阿里信息网 欢迎您!
您所在位置:首页 > 资讯中心 正文

幽诺女神能消斑养颜吗?用后真的能改善吗?市场销量高吗?

字号: 更新时间:2019-11-14 10:12:05 来源:{ 点击数:0

关于幽诺女神详情请添加微信咨询:p72685

最近幽诺女神七夕推出新品,“平衡护理液”也是广大朋友所关注的,那么平衡护理液都有哪些功效呢?幽诺女神推出的平衡护理液相比同类产品有哪些优势?都有哪些成分?

图片1

我简单说一下我们平衡护理液的优势,有以下两点,

1、(少女、处女、经期、孕期、产后、人流后)都可以使用平衡护理液,非常的安全,

2、幽诺女神平衡护理液跟同类产品的区别,

14

不同程度化学成分,粗暴殺菌,连同有益菌一起杀死,破坏酸碱平衡,若长期使用易形成干瘪粗糙。

只针对妇疾病暴发期,同时连有益菌一起杀死。长期使用会破坏私处酸碱平衡。气味难闻,刺激尴尬。

安全温和靶向殺菌,保护有益菌,维护私处酸碱和菌群平衡,提升机体自净能力和免疫力。长期使用清爽滋润芳香迷人。

关于幽诺女神详情请添加微信咨询:p72685

e0c32f7c2c7a085c9c55a5069240901

幽诺女神平衡护理液中药成分有哪些?女神平衡护理液是华纳药 业专利配方。由62味中草药凝聚而成,温和高效,我只说几种给大家了解一下,需要全方位了解的可以加我微信p72685。

5864f634889115e44ccf8e8de8259ce

(茉莉花)

芳香宜人,提高私处免疫力,对大肠杆菌、变形杆菌、葡萄球菌、白色念珠菌、黑曲霉菌等多种细菌有很好的清除作用。

(洋甘菊)

温和滋润,抑制真菌滋生,抗病毒,防止持续感染,增加私处抵抗力,(芦荟提取物)

滋润保湿补充营养,恢复皮肤的弹性,增强微循环,促进细胞新陈代谢,逐渐去除皮肤中沉着的色素,粉嫩诱人,

(透明质酸)

抗衰修复,促进伤口的愈合,锁住水分和营养,恢复肌肤弹性,饱满 Q 弹,

关于幽诺女神详情请添加微信咨询:p72685

e36353f8549420112a4ab9035fa90c4

平衡护理液的功效?我们幽诺女神平衡护理液有以下几种功效:

1.殺菌止痒,清新去味

2.清洁滋润,补充营养

3.淡化色素,Q弹饱满

4.平衡菌群,

5.芳香诱人,增加情趣

好了,今天就分享到这里,想咨询幽诺女神和代理幽诺女神请加我嶶 信:p72685,早要7点到晚上十点随时咨询,客户多的时候一一回复。

62584ba6235c463fcc09838b47baab3

优优

上一篇:幽诺女神有防伪码吗?怎么查询防伪码?保证是正品吗?

下一篇:幽诺女神1号2号3号效果真的好吗?能排除脏东西吗?对身体有伤害吗?